31/10/2019

Mademoiselle Privé Tokyo:走進Coco Chanel的「私人寓所」,感受永存的優雅風格與態度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Chanel

  對於很多人來說,Chanel 不只是一個時尚品牌,更是一種時尚態度。面對時尚潮流的快速轉變,Coco Chanel深信,風格是永存的。當理念注入在每一個設計、每一件衣物上、與其共存,那麼優雅便不是換上一件新洋裝就可塑造而成,正如她所說, “Fashion is not something that exists in dresses only. Fashion is in the sky, in the street; fashion has to do with ideas, the way we live, what is happening.”。

 

 

  想近距離觸碰到Chanel的優雅並不難,關於Chanel的展覽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亦在數年前開始,在世界各地巡迴展出,2015年在倫敦、2017年在首爾、2018年在香港、2019年4月則到上海,直到此時此刻,展覽已經到了第五章節,在日本東京舉辦。

 

 

  「Mademoiselle Privé」取名為Coco Chanel在巴黎31 Rue Cambon Paris公寓門上的標牌,旨在讓觀者走進Coco Chanel的創作世界。展覽雖然去年已經在香港展出過,但不少人認為展場不夠大而未夠滿足。今次的東京展就選址在品川區B&C Hall - Tennoz寺田倉庫揭幕,屆時更吸引不少名人到場支持,如木村光希、Pharrell Williams、小松菜奈、Sofia Coppola、山崎紘菜等人。

 

木村光希

小松菜奈

Pharrell Williams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