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0

Oscars 2020 紅地毯亮點:女星將世界議題都穿上身!晚裝竟藏著女權細節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不得不說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發生了許多意義非凡的瞬間。除了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勇奪4獎打破全球紀錄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Billie Eilish 演唱《Yesterday》致敬多位已故電影人。

 

  而在場外,女星爭妍鬥麗的紅地毯上同樣精采,不只鬥行頭、華麗,還將世界議題都穿上身:Natalie Portman 為女導演發聲、Margot Robbie 穿上Vintage Chanel、Saoirse Ronan 將舊衣重新設計等,讓人目不暇給。你心目中的最佳衣著又會頒給誰?

 

Read more:Oscars 2020:華堅馮力士奪影帝!《上流寄生族》包攬4個重要大獎成大贏家!

 

1/ Natalie Portman in Dior

 

 

  一直關注女性權益的Natalie Portman 以Dior 出席奧斯卡,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加上黑色內襯後更能突出金色的刺繡,妝髮簡潔,貫徹黑金的配搭,是編者心目中的最佳衣著。

 

  更值得注意的是外面那件長披風,兩邊繡上女性導演的名字,不但呼應品牌頻頻高呼女權的立場,亦提醒著大家一眾女導演於影壇作出的貢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