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20

米蘭名店Antonia 首家香港旗艦店登陸!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11 MUSEA Antonia

  位於尖沙咀海傍的K11 MUSEA,開業未夠一年迅速成為文化潮流地標,亦是不少國際品牌進駐香港的落腳點。最近商場與米蘭名店Antonia 於場內的MUSEA EDITION 位置開設首家旗艦店,相信會成為本地及海外時裝圈內名人行家的潮聖熱點。

 

 

  K11 的ANTONIA 佔地逾5,700 平方呎,展示品牌兩位創辦人Antonia Giacinti 及 Maurizio Purificato 精心挑選知名及前衛的高級時裝街頭服飾設計,由小眾至大牌設計都有。店內有超過50個品牌,包羅Bottega Veneta、Burberry、Chloe、Miu Miu、Jacquemus、Balmain、Alessandra Rich、The Attico、Alanui、Ambush、Kolor 及 White Mountaineering 等。

 

 

  室內裝潢亦有睇頭,由意大利建築師 Vincenzo de Cotiis 操刀,由男、女裝 ready-to-wear 及女裝配飾三區組成,各具特色又互相融匯貫通。以金色、灰色、米色及粉色等色調,配以不同的大鏡子、煙燻玻璃、仿古玻璃、鋼材、黃銅及雲石等不同素材作出連貫,相信會吸引不少時尚達人拍下 #oot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