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20

明星熱捧!Louis Vuitton全新Pont 9手袋,極易搭配的必備單品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今年春夏推出全新Pont 9皮革手袋,其設計以巴黎的優雅美學為靈感,打造出簡約而極具質感的造型。不難想像這款手袋將會是一個容易搭配、適合於不同的場合,而且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雖然手袋剛推出不久,但不少明星們已經搶先一步在instagram上展示自己的新寵,看看她們如何搭配!

 

  Pont 9是甚麼意思?Pont Neuf(9)其實是Louis Vuitton巴黎總店外,一座古老的拱橋,它位於法國巴黎塞納河上,已有超過400年歷史。手袋的設計引用了巴黎女生的獨有美學—追求極簡,但是從質感中顯露品味。手袋的設計就像這座Pont Neuf一樣經典、簡約,永不過時,它的精緻手工和高級質感,更讓人心動。Pont 9以極具質感的光滑小牛皮製作,包面和包帶上的金屬感圓形LV logo是整個手袋的亮點。

 

Louis Vuitton Pont 9手袋 $33,000

產品查詢:按這裡

 

 

 

  這個系列的手袋共有5種顏色,全都是深受女性喜愛的常用色,容易搭配不同風格造型,同時可以用不同的顏色表達自己的個性。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