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0

Summer Bags:女星偏愛的手袋!Dior、Alexander McQueen 和Valentino 曝光率最高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如果想知道今季流行甚麼手袋,只要會追蹤女星們的社交動向,看她們用哪一款;經驗所得,通常設計較為簡約、能配襯日常穿搭,就會迅速成為當季最熱賣的It Bag!踏入盛夏,正打算買個新手袋?今次為你搜羅5個曝光率最高的手袋,或許你也會對它心動!

 

1/ 繼Saddle bag 後的潛力款:Dior Bobby

 

@angelababyct

 

@sooyaaa__

 

Small Dior Bobby $26,000

 

  單看名字「Bobby」就覺得跟以往Dior手袋的命名有點不一樣,原來這個手袋是特別設計來紀念Christian Dior的愛犬,難怪名字多一分可愛。

 

  出自Maria Grazia Chiuri 的設計,驟眼看雖然不及Saddle Bag 那麼高辨識度,但Bobby 絕對有成為經典百搭手袋的潛力,以簡約俐落的半月袋型為基礎,有迷你、中號、大號三種尺寸供選擇,配上細緻的光面牛皮革或Dior Oblique印花。袋上飾有經典復古金色CD扣,配上背面浮雕30 Montaigne 標誌,每個細節都讓人著迷!

 

查詢:https://www.dio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