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20

Summer IT Bag:LV、Gucci、Bvlgari夢幻手袋系列!馬卡龍色系令人驚喜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品牌圖片

  說起最時尚的手袋品牌,總會聯想起不可高攀的黑色系Yohji Yamamoto、高冷氣質的Celine、玩味復古的Gucci;大家對各品牌風格都有固定印象。也許設計師們都感到有點悶,今個夏日,他們都紛紛跳出原有框框,為手袋換上令人驚喜的馬卡龍色調,令一眾女生耳目一新。

 

#1

GUCCI GG Marmont Bag

 

  在Gucci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將Marmont手袋復興後,它一直是Gucci極受歡迎的手袋款式。識別度高的古銅色雙G Logo配合細緻的皮車線,以及金屬鏈肩帶,讓手袋符合現時的簡約潮流,金屬配件設計更讓它多一份高貴氣質。手袋的簡約設計容易穿搭,加上適中的容量,讓它成為品牌最受歡迎的手袋款式,品牌幾乎每年都會推出特別設計。

 

GG Marmont 迷你手袋; $15,000

GG Marmont 迷你手袋;$18,200(左)、$11,900(右)

 

  今個夏日GG Marmont換上女生們最愛的馬卡龍色,包括淡粉紅、粉藍、粉黃、薄荷綠色,還有破格的Pastel拼皮,猶如夏日的彩色雪糕般夢幻!這夢幻的顏色不止讓女生們心動,連女星們也同樣被迷倒,看看她們的穿搭方法!

 

名媛何超蓮

圖片源自何超蓮IG

內地女星歐陽娜娜

圖片源自歐陽娜娜

時尚達人 Jenny Tsang

圖片源自Jenny Tsang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