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0

疫下潮流:參考明星們的口罩穿搭術,讓它成為最時尚的配飾!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第三波疫情比年頭來得更加強勢,雖然許多運作都要暫停,不過“Fashion Never Sleeps”。今年,口罩成為了每日的必備品,與其將它當成又焗又熱的求生工具,不如將它變為時尚配飾,就如皮帶和首飾般,點綴每天的裝扮。如何能讓純白、淺藍、淺綠的口罩與時尚拉上關係?不妨從明星的街拍中獲取靈感,即使在疫情中也能展現出自己的個性。

 

單色簡約風格

 

  對於一向走簡約風格的人來說,口罩作為整個Look的一部分,毋須過於突出。想流露出不經意的品味,只要常備不同顏色的口罩,以單色口罩來呼應衣服、手袋、或者鞋子的顏色,便足以讓人從簡約中看出你的心思。

 

Angelina Jolie

 

  一向喜愛簡約氣質風格的Angelina Jolie佩戴了Everlane 的全棉淺灰色口罩,搭配白色長裙。這款口罩以100%全棉製造,富彈力、舒適,能貼合任何面形。著重簡約、舒適時裝的人對Everlane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品牌以百搭的簡單設計和舒適的材料而聞名;你看大家想買其皇牌的The Day Heels芭蕾舞鞋總要排上長長的Waiting List就知。

 

圖片來自SL, Terma / Backgrid

 

The 100% Human Face Mask 5 Pack;$197

購買按這裡

 

Kourtney Kardashian

 

  美國名媛Kim Kardashine向來喜愛與膚色相襯的大地色系,她去年開辦的時尚品牌SKIM不止推出膚色內衣設計,今年更推出匹配膚色的口罩系列。妹妹Kourtney和Kendall都戴上該品牌口罩。

 

圖片來自Kourtney Kardashian

Skims Seamless Face Mask;US$8 (約HK$62)

購買按這裡

 

Dua Lipa & Bella Hadid

 

  若你喜愛黑、白、灰色系的型格風格,不妨像美國歌手Dua Lipa或者Bella Hadid般以最常見的黑色口罩搭配黑白色的裝束。

 

圖片源自 Insider/pinterest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