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20

掀起搶購潮:H&M聯乘黎巴嫩設計品牌,蕾絲夢幻衣飾讓人期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H&M每年都會推出讓人驚喜的設計師聯乘系列,好像曾經與Giambattista Valli、Moschino、Erdem、Alexander Wang等等知名品牌聯乘,都帶起搶購潮,小資女們都能以親民價錢擁有出自知名設計師的單品。H&M現在更在世界各地搜尋值得欣賞的小眾設計師,今年便找到來自黎巴嫩貝魯特的設計師品牌 Sandra Mansour,推出浪漫、唯美的太陽花系列!

 

浪漫的魔法:黎巴嫩品牌Sandra Mansour

 

  來自黎巴嫩的Sandra Mansour,雖說是小眾品牌,但品牌背景卻不容小覷。它創立自2018年,每個系列的服裝,風格浪漫而富有氣質,手工極為精細,每件衣服都猶如手工藝術品。正因設計師獨到的眼光和精緻手工,而且每一件衣服都是量身訂造,所以它的價錢從五千元的恤衫到七萬元的晚裝都有,價錢不遜於其他知名品牌。

 

圖片來自品牌IG @sandramansour

 

  設計師Sandra Mansour從小喜愛時裝和繪畫,她與時裝的淵源早在6歲時便萌芽了。直至今日,她還依稀記得6歲時看見媽媽穿上一條祖母綠的優雅連身裙,她形容自己好像發現魔法一般。自此便對浪漫、優雅的長裙十分迷戀,更開始為公仔製作衣服;長大後還入讀藝術學校,追逐自己的夢想。若你細細觀賞她的設計,不難發現設計與另一知名高訂品牌Elie Saab有共通之處。因為Sandra Mansour畢業後曾在Elie Saab旗下擔任刺繡設計師,奠定了她的設計風格。若你開始愛上她的設計,但覺難以負擔昂貴的高訂款式,就請期待H&M 與Sandra Mansour的聯乘吧!

 

Sandra Mansour

品牌網站:按這裏

聯乘系列推出日期:原定8月6日,因疫情關係延遲

聯乘系列購買點:網店和部分門店

 

聯乘系列介紹請看下頁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