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8/2020

Burberry 推出經典格紋棉質口罩!防菌物料可重用,支持環保兼可做善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urberry

  疫情至今口罩已成為日常生活必需品,雖然口罩可阻隔飛沫減低感染風險,但大部分材料是無法分解的塑膠,衍生環保問題,除了可留家避免外出,選用可重用口罩會否是另一出路?

 

 

  最近英倫品牌Burberry推出經典格紋的棉質口罩,有米色及淺藍色兩款選擇,在意大利以再生抗菌材質製成,提供PFE顆粒過濾效能,可重覆使用兼具防護功能,並附贈經過抗菌技術處理的收納袋。

 

 

  口罩男女適用,有兩個尺碼供選擇,採用經典格紋設計令人著迷亦相當有標誌性,戴起來時尚有型,原來棉口罩不一定是老套、笨重,比起其他像內衣褲的棉口罩更受吹捧!口罩已登陸品牌官網,兩色均以每個$1,000發售。

 

  而每售出一個口罩,品牌都會捐出20% 收益予Burberry基金會COVID-19防疫基金,協助世界上仍受疫情影響的人,變相支持環保又做善事!

 

  在基金會的支持下,Burberry早前已向疫苗研究單位、食物銀行慈善機構提供捐款,並改建Burberry位於英國約克郡的Castleford工廠,為醫療人員生產防護服,並經由本身的全球供應鏈採購外科口罩,至今已捐贈超過160,000組個人防護裝備。

 

查詢:https://hk.burberry.com/

 

Read more:從軍裝到時尚單品:由一件經典Trench Coat 談英倫品牌Burberry 的歷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