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20

像工藝品般的麻將!Hermès展現麻將高貴優雅一面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中國市場可說是奢侈品牌最大的客戶群組,繼早前Balenciaga推出寫上中文字的七夕手袋,還有Hermès為亞洲顧客設計的麻將!這套麻將於年初推出,最近終於有網友發布了麻將的真面目!到底這個奢華的法國品牌會如何演繹中國「國粹」?

 

專為優雅女士設計:真皮麻將

 

  既是名牌出品,麻將當然脫去傳統綠白色外形!每一顆麻將都以實心紅木製成,再以Swift小牛皮包裹著,並在小牛皮上印上麻將印花。此外,載麻將的盒也是由木紋細膩的薔薇木打造,而骰子則以高級的黑檀木製作,深淺啡色配襯,可以說是全世界最時尚最漂亮的麻將套裝!無他,優雅氣質深深地藏在法國人的DNA裏,就連設計麻將也要維持高貴、優雅形象。木質的麻將互相碰撞不像傳統麻將般吵鬧,也不能用手指摸出牌面,對愛打麻將的人士來說會否反而失去了手感和熱鬧氣氛?

 

圖片來自愛馬仕官網(按這裏

 

Hermès麻將有多貴?

 

  如此精心雕琢的設計及製作,加上Hermès 的名聲,你猜這套麻將到底有多貴?日本網友@KanemitsuMidori 在Twitter上展出,她在東京丸之內店舖看到這套麻將套裝,既然能讓店員拿出這套限量版麻將,相信也是品牌的VIP人物,不過連這位VIP都說,價格比預想中貴10倍!這套Hermès麻將價值美元$42,000(約港幣327,600)。我想,如果是Hermès的super fans,即使不愛打麻將,都會想當工藝品收藏一套呢!作為一個普通麻將愛好者,太奢侈了?到官網看一看開眼界無無妨。

 

圖片來自@ mrskuan

圖片來自@ v_little_things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