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20

2020秋冬潮流: 3種西裝穿搭法,打造時尚型格的上班Look!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網絡相片

 

漏斗形New Look剪裁

 

  很多女士都開始厭倦了毫不突顯女性身材的闊版直身西裝剪裁,幸運地今年不少品牌重新擁抱上世紀20年代Dior New Look般的漏斗剪裁,西裝強調寬闊肩膀和下擺,及幼細腰線。纖細的腰線讓闊版的中性西裝增添一份女性魅力。

 

Fendi

Prada

Monse(左);Alexander McQueen(右)

 

\ Celebrity Style \

 

  若在早兩年已購入闊版西裝,只要在西裝外系上皮帶,或者近期流行的小腰包,便能變身為今季的流行剪裁。皮帶及腰包款式也是今季的一大看點,Prada今季的迷你腰包雖然看上去只能放信用卡,不過設計十分輕巧,不會像前幾年興起的Fanny Pack那麼累贅。若果西裝的搭配以簡約設計為主,不妨像時尚名人們般在腰帶上花心思。例如搭配Dior熱賣的馬鞍腰包、Off-White標誌性的黃色腰帶,提升整體搭配的時尚感!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