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20

Venice film festival 2020:Cate Blanchett 「舊衣新穿」行紅地毯獲讚,撐環保兼行善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網上圖片

  威尼斯影展於疫情下盛大開幕,紅地毯上依舊星光熠熠,而今年的亮點毫無疑問落在評審團主席、影后Cate Blanchett 身上;有「精靈女王」之稱的她仙氣登場從不失手,這次更選擇重穿過去曾亮相的禮服,獲得一致好評!

 

2018年康城影展

 

2014年金球獎

 

  早在2018年出席康城影展開幕時,Cate Blanchett 為嚮應綠色紅地毯運動(Green Carpet Challenge),以身作則穿上參與2014年金球獎穿過的黑色Armani/Privé 蕾絲長禮服,打破禮服只能穿一次的不成文規定,提升電影業對時尚環保的意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