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2021

疫情改變思維!今年的情人節禮物,不要鮮花!我想要……一套休閒運動服!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由去年開始,相信不少女生因為WFH及抗疫,留家日子多了,逐漸養成家居運動的健康習慣;來到2021年,雖然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有結束,外出玩樂或健身的機會還是微乎其微,但為防「走樣」,我們仍要繼續努力運動!疫情改變心態,今年情人節,若問我想收到甚麼禮物,我想要一套漂亮、舒適,而且具備高功能性的運動服!

 

家居瑜伽訓練必備:Lululemon

 

  瑜伽是不少女士的家居運動首選,適時的伸展訓練,不但可以令身體充分放鬆紓緩,更是讓頭腦和心神鎮靜的好機會。來自加拿大的運動休閒服品牌lululemon,是眾多瑜伽人士的愛用品牌;來到情人節,不妨送給另一半一份貼心又貼身的禮物。溫柔氣質的Violet Verbena藕粉色,配在皇牌產品7/8分Align Pant 25"訓練褲上;還有乾燥玫瑰色調的雲石紋皇牌瑜伽墊The Reversible Mat 5mm / Marble,色調溫柔girlish,一併送給另一半,一定會喜歡!

 

Source / lululemon Align Pant 25"

 

Source / lululemon The Reversible Mat 5mm / Marble

 

查詢:lululemon

 

街頭運動風:FILA

 

  歷史悠久的休閒服品牌FILA,因為經典設計與創新元素,近年成為不少年輕人的潮流指標,在情人節當然作為禮物。以粉紅色及白色作主色調的衛衣和連帽外套,展現女生溫柔可愛一面,FILA FUSION RJV女裝運動鞋,則是不可忽略的老爹鞋潮流之選。

 

女裝連帽衛衣 $1,080

FILA FUSION RJV女裝運動鞋 $1,180

 

查詢:FILA

 

由休閒服到專業運動服:DreamsWear

 

  本地新進運動潮流服飾品牌DreamsWear,本著  “Get What You Wish For!”的宗旨,以一站式平台的方式,為各位追求品味及實用性的運動愛好者,提供由休閒服到專業運動服的選擇。DW女士運動休閒系列中的夾棉外套,在設計上融合復古外套花紋及品牌標誌,除了易配襯的黑色外,還備有能展現女性低調美的紫色。另外,女士瑜珈系列中的支撐運動內衣,採用了極致柔軟的物料製成,流暢的肩帶設計內設罩杯,透氣且具承托力,提供舒適的運動體驗。送給女朋友,她一定會讚賞你貼心!

 

DreamsWear Quilted Jacket $525

DreamsWear Stabilizing Straps Yoga Sport Bra $329

 

查詢:DreamsWear

 

日系運動風時尚:Onitsuka Tiger

 

  日本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一向擅長在產品系列中,融合時尚品味、實用性、經典及創意,UNISEX產品更是情侶裝之選。今季系列分四個主題:「乘風破浪THE SAILING KITE」、「俐落線條 THE CLEAN LINES」、「復古新潮流 THE VINTAGE IS NOW」與「工裝升級 THE WORKING PROGRESS」 ,並以風帆作為本季作品的靈感來源,顏色、剪裁和細節處理均體現了風帆元素。另外,今季新款 ACROMOUNT鞋系列,從1970年代的經典鞋款中汲取靈感,盡顯復古風格;DENTIGRE MX則是將品牌經典鞋款配色與DENTIGRE鞋型設計結合,保留Onitsuka Tiger的傳統精神,同時賦予新的潮流風格,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

 

ZIP UP HOODIE (售價待定)

WS SKIRT $690

DENTIGRE MX $1,290

 

查詢:Onitsuka Tig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