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1

2021奧斯卡頒獎禮:荷里活女星以Valentino、Louis Vuitton及Gucci晚裝走上紅地氈,哪一位造型最吸引?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自疫情以來,不少頒獎禮都取消了「紅地氈」,今早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難得保留這星光熠熠的環節,造型師和明星們自然使出渾身解數,在鏡頭前展現最動人一面!知名女星Amanda Seyfried、Zendaya及Carey Mulligan等等,均以顏色鮮豔的性感晚裝裙出席,讓我們飽覽最值得一看的造型吧!

 

最驚艷:Amanda Seyfried

 

  荷里活女星Amanda Seyfried的紅地氈造型總讓人驚艷,今年也不例外!她身穿一襲紅色的紗裙,出自Giorgio Armani 2021春夏時裝騷,無論是鮮豔的紅色,蓬鬆的裙擺,還是胸前的低V剪裁,都十分奪目!

 

 

Source / @amandaseyfriednews

 

Source / @amandaseyfriednews

 

  Amanda Seyfried以經典波浪劉海烘托她的復古氣質,紅色眼影及深紅唇妝與晚裝互相輝映。最後以一套Forevermark黃鑽首飾為造型點睛,包括黃鑽戒指,黃色鑽閃耀耳環和Black Label鑽石手鐲,讓她散發耀眼光彩。

 

Source/@amandaseyfriednews

 

下一頁:最受歡迎Zendaya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