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022

為消費券「做準備」!春夏Chanel耳環新款推介:雙C Logo、珍珠、皮革,從細節散發優雅奢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Photo: Chanel

耳環不敗風潮:環狀耳環配皮革編織

 

  每年的飾物潮流中,總會看到環狀耳環Hoop Earrings的蹤影,加上復古風時尚來襲,Chanel的環狀耳環也成為不少女士的心頭好!以金屬為主要材質,配上Chanel主打首飾系列Coco Crush的格紋,以及簡單低調的雙C標誌,相信很多人都一眼愛上。

 

 

Chanel 環狀金屬耳環 $5,500

 

  另一款同樣以金屬環作主角,再加上入手袋鏈帶一樣的皮革編織作點綴,更顯奢華時尚,同時也百搭易襯!

 

 

Chanel 環狀金屬小羊皮耳環 $5,700

 

Chanel金屬小羊皮耳環 $3,900

 

  除了剛剛的皮革環狀耳環,另一款混合了皮革作點綴的春夏雙C耳環新品,相信一樣會成為經典之作。以白色皮革及金屬為主調,明顯而俐落的雙C標誌變成耳環吊飾,尺寸剛好的雙C不會造成誇張效果,反而襯托出皮膚的亮麗光澤感。

 

 

Chanel金屬小羊皮標誌耳環 $7,800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