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22

可愛的Princess Charlotte 7歲了! 生日照與父親是餅印?夏洛特小公主的生日會竟然超親民!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小公主的生日禮物竟是...…

 

  不少小女生的生日願望都是能有自己的小馬(Pony),作為英國的小公主,夏洛特今年竟真的收到了一匹小馬作為生日禮物!據外國報章US Weekly報道,小公主夏洛特學習騎馬已一年多,她對這項活動非常著迷。而威廉和凱特亦發現她對騎馬的熱情並不只是三分鐘熱度,才同意買給她。

 

 

公主如何慶祝生日?

 

  提到小公主的生日,不少人腦海中可能會浮現:在華麗皇宮舉行的盛大慶祝會。據US Weekly報道,原來小公主的生日並不鋪張,反而低調而溫馨。夏洛特公主首先與家人在Anmer Hall 鄉村別墅與家人慶祝生日,親民的凱特皇妃親手製作生日會上的所有食物,包括迷你比薩餅、漢堡、香腸卷、熱狗、水果棒、三文治、彩色紙杯蛋糕和雪糕等等,生日蛋糕則是獨角獸蛋糕。然後,在肯辛頓宮夏洛特邀請了同學們一同慶祝,這是她第一次與朋友慶祝。消息還說,夏洛特的成績很好,還是個很受歡迎的小女孩,因此請到不少好朋友。

 

 

 

  聽完小公主的生日慶祝行程,無論食物或活動都十分親民,難怪劍橋伯爵一家那麼受民眾的歡迎!

 

下一頁:小公主歷年的可愛相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