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3

賭王千金何超蓮穿上婚紗女王Vera Wang高級訂製!3套浪漫高貴婚紗晚裝,點綴夢幻婚禮!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2 婚前派對晚裝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urinda Ho 何超蓮(@laurinda_ho)分享的貼文

 

  何超蓮在婚禮前一晚的婚前派對上也挑選了來自該品牌的高級訂製。這晚裝裙同樣夢幻又性感,低領口及露背設計流露性感,而手工鑲嵌花卉花邊及浪漫的薄紗帶來浪漫元素。最令人驚喜的是裙擺呈前短後長的設計,整個比例十分完美,看起來輕盈又隆重!

 

#3 After Party極簡鑲鑽短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ERA WANG(@verawanggang)分享的貼文

 

  在婚禮後的餘興派對上,何超蓮換上了來自Vera Wang 2022秋季系列中的「Tina」Cocktail短裙。該Cocktail短裙的剪裁設計十分簡單,完美的貼合了何超蓮的好身型,露出纖瘦的長腿。整套裙子上鑲滿了水晶和珍珠手工串珠,十分高貴!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