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23

Dior/Celine/Louis Vuitton秋冬首飾上線!Petit CD古典珍珠戒指、Triomphe凱旋門晶石手鐲、LV Backstage超吸睛Monogram髮夾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Photo: 官方圖片

  經歷連場暴風大雨,天氣開始轉涼,微微的秋風就像提醒我們要開始預備秋冬服飾。香港秋冬天不太冷,一件薄打底、保暖的外衣已足夠應付大部分日子,如想為穿搭再添上時尚感,便要從飾物入手。踏入秋冬季,不少品牌的新款首飾已陸續上架,時尚迷們記得不要錯過!

 

Dior:高雅黑色復古風!

 

  Christian Dior曾說過:「珠寶是一種迷人的配飾,可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使造型更顯別緻。」Dior的首飾單品向來優雅時尚兼備,設計師把CD標誌巧妙結合各種創新元素,每季的新品也叫人難以忍手。今季Dior的首飾結合了黑色元素,重新詮釋品牌美學,高雅大方。

 

#1 Petit CD戒指

 

Petit CD戒指 $3,200

購買點

 

  在一系列的新品中,這款Petit CD戒指最為吸睛。戒指以金色飾面金屬精製而成,飾有一顆黑色凸圓形切割玻璃,綴以CD標誌,四周則鑲有白色樹脂珍珠,設計優雅,帶點古典風格,配搭其他 Petit CD系列單品更添個人風格。

 

#2 Dior Tribales耳環

 

Dior Tribales耳環 $4,900

購買點

 

  Dior的耳環大概是一對也不會嫌多。全新設計的Dior Tribales耳環以赤鐵礦色水晶融入設計,耳背珍珠飾以金色飾面金屬CD標誌,上耳後低調亮麗,赤鐵礦色水晶更顯成熟穩重,不論上班還是派對都能輕易配襯。

 

#3 Petit CD手鏈

 

Petit CD手鏈 $3,800

購買點

 

  Petit CD手鏈以金色飾面金屬的幼鏈環精製而成,綴以黑色釉漆的CD標誌,設計典雅雋永,黑色的CD標誌雖低調,卻份外亮眼,瞬間為單調的手腕添上優雅時尚感,增添女性成熟魅力。

 

#4 Petit CD頸鏈

 

Petit CD頸鏈 $4,100

購買點

 

  同樣來自Petit CD系列的,還有這條以黑色樹脂珍珠為主角的頸鏈。頸鏈同樣以金色飾面金屬幼鏈帶,配以小CD標誌,在中央處綴上黑色樹脂珍珠,令造型更為完美,低調型格,配襯恤衫或是毛衣也能戴出不同感覺。

 

下一頁:Celine:大熱晶石珍珠x標誌性凱旋門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