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2/2022

尺度大膽!Netflix日劇《金魚妻》探討禁忌之戀!6位人妻出軌故事各有前因?你能理解嗎?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Netflix 《金魚妻》劇照

妻子的性需求有被滿足嗎?

 

  就算是現代社會中,性愛似乎還是為了滿足男人而存在,難道女性對性沒有慾望嗎?性愛是維繫愛情的其中一個因素,老夫老妻關係可能不再有以往的神秘感、儀式感,即使妻子穿著性感內衣站在面前,老公依然無動於衷,或者例行公事般草草了事。《金魚妻》其中一集講述想要孩子的「外包妻」總被老公拒絕做愛,即使多番引誘,還是被「太累了」或是「沒心情」打發。對女性來說,這不只是慾望未能被滿足,更是一種心靈上的傷害,「我難道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嗎?」、「老公不愛自己了嗎?」,女性總會產生這樣的自我質疑。其後,她與前男友發生了關係,剛開始她並沒有愛上前男友,她說:「我只是想確認,還有別人會對我的身體感到興奮。」

 

「我只是想確認,還有別人會對我的身體感到興奮。」

 

  性愛是夫妻雙方的互動,不能只為滿足男方性慾草草了事,若妻子肯為老公準備性感內衣,男士又能否為女士增添閨房情趣、挑逗前戲可會更好?有時可能只需要簡單地望著對方讚美一句,「好美!」,就足以鎖住妻子的心!

 

下一頁:即使不愛了,也難以說走就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