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2017

【高個子VS嬌小女?】身高差異大的情侶,性生活會遇上4個尷尬時刻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莉安 Photo: 網上圖片

三、女上男下時

 

  沒錯,對於身高差異大的情侶而言,女上男下與背後式是更佳選擇,而女上的好處是女方能掌握節奏,同時方便接吻,可缺點是女方體力不足的話會容易累,對男人而言,亦沒有辦法親吻女方的胸部。

 

四、背後式時

 

  許多男人都喜歡背後式,除了雙方性器刺激度強,同時能看到女方的俏臀形狀,滿足視覺及官感享受,對身高差異大的情侶的男方而言,更是省力不少又不用總是找角度的姿勢,但是經常使用此招,亦有女人認為難以親吻或與另一伴有其他交流,親密度較低,心裡難免有些許失落。

 

  最後,雖說身高差異大會帶給性生活不少的尷尬,但慢慢磨合後,你倆總會找到最適合彼此的姿勢與做愛方式,能與喜歡的人親密接觸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