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015

LINKS OF LONDON 25 週年展覽 型男高以翔與一眾名人現身捧場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大會請來型男高以翔為品牌擔任 2015 年 LINKS OF LONDON 在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地區的品牌形像大使,現身與品牌董事 Mark Owens 為是次活動揭開序幕,引起全場哄動。活躍於荷里活大銀幕的他對於今次成為該品牌代言人感到十分榮幸,並期待著未來一年品牌形像大使的活動。

高以翔在酒會上分享代言心得

英國著名雕刻師 Jared Robertson 為文詠珊在品牌頸鏈上雕刻

  是次展覽以代表 “愛,倫敦,生活” 的標誌性 3 環標誌為主題。這三個元素是這 25 年來推動 Links of London 的重要價值觀,靈感來源和熱誠。此外,為了能以充滿想像力及富美感地表達這三個元素,Links of London 於是次展覽將同時展“Links of London:Reflections on 25 Years of Love, London, Life” 的一系列圖像。以品牌珠寶產品以及所使用的尊貴物料的反射影像為靈感,場內展示的圖像以倒影手法將這三個元素以創新及吸引的方式呈現於眾人眼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