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2016

Olivia Palermo 最近的首飾心頭好就是這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優雅的Olivia Palermo一向是大眾緊密追蹤的時尚名媛,由頭到腳的打扮都喜愛關注。那究竟Olivia近來的首飾心頭好是什麼?就是伯爵全新Possession系列了。

  早前伯爵在美國紐約於第五大道的伯爵專賣店舉行了Possession系列cocktail party,Olivia當日就戴上這個全新系列現身,非常有型。

  當日除了以伯爵玫瑰裝飾之外,更展出多幅由Olivia丈夫Johannes Huebl拍攝的相片,由 Olivia親自示範Possession系列的襯搭style。

 

  除了Olivia外,Possession系列也得到不少荷李活女星的垂青,包括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Jessica Chastain,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Brie Larson, 網絡紅人Alexa Chung等等。編者認為這個系列也蠻適合女性日常的裝扮,女士們不妨到專門店看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相關資料。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