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9

走進Pandora Garden 以大自然生命力表達自我

  • 收藏文章

  春天總是充滿生氣,看到Pandora Garden全新系列飾物後,滿腦子也充滿繽紛的幻想和色彩。今次Pandora Garden帶來3個與別不同的春日美景:既有見證成長蛻變的蝴蝶翩翩起舞WINGS TO FLY;也有象徵幸運的四葉草MAKE YOUR LUCK;還有繁花盛放的花卉BLOSSOM BY PANDORA,每一款也展現獨特的美,同時帶出背後的深層意義,是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美好記念和回憶。

 

不同喻意寄托於飾物 盡情演繹真我

Pandora Garden系列集合美麗都市花園的大自然生命力,除了富有意義的創作外,更有美不勝收的工藝設計,選用上乘材質,以三大金屬:925銀、Pandora Rose 和 Pandora Shine,由專業工匠以人手綴飾,透過豐富細節呈現深遠的含義。人生總會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和難忘時光,在這些時刻為自己或摯愛送上一些鼓勵,將別具意義的故事和情感都寄托於飾物中,同時融入個人風格,時刻盡情演繹真我。

 

 

WINGS TO FLY - 蝴蝶翩翩起舞 見證成長蛻變

踏足Pandora Garden,首先看到的,是蝴蝶翩翩起舞的美麗情景。蝴蝶的設計,象徵女性日常蛻變、多面個性,並有展翅飛翔的自由,同時帶出隨興之所至,盡情以新方式演繹美態之意。不論面對大小蛻變,都能為內心帶來喜悅,並足以感染他人。帶上蝴蝶的飾物,也代表她們會忠於自己的風格,在生命的各種經歷中慢慢蛻變,綻放光芒,見證自己的力量和成長。

 

 

MAKE YOUR LUCK - 幸運四葉草 展現希望、信念、愛和幸運

之後我們進入四葉草的世界。自然界罕有的第四塊葉片,正是令四葉草成為幸運象徵的原因。象徵希望、信念、愛和幸運的四葉草,其實也在提醒我們,幸運有時要靠自己主動爭取,不應只是期盼等待。我們應好好用心感受人生的每一場旅程和歷驗,努力追求自己喜愛的,也就是幸運的最大成就。掛上幸運四葉草,也讓自己用心記住這些最重要的小事。

 

 

BLOSSOM BY PANDORA - 花卉和甲蟲 組成自成一格的特質

繁花盛放,各有個性和美態,就如你的個人風格一樣,每個人都應呈現獨有的面貌和個性。放下成見,拿出自信,不論晴雨,都能自由綻放自成一格的特質,跟大自然的甲蟲和花卉一樣,努力展現各自的美態,組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了解更多: https://go.pandora.net/2WaXeJ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