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9

新生代的璀璨力量:4位香港年輕女演員駕馭百萬珠寶,在紅地毯上展現剛剛好的輕熟美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在這幾年間,銀幕前後冒起不少年輕演員及導演,他們的創意與獨特個性為香港電影業帶來了一股清新的浪潮。今屆的金像獎頒獎禮更由他們擔起大旗,貫串整個影業界盛事。影帝黃秋生在領獎時亦不忘讚賞一班新生代演員的表現,令當晚氣氛生色不少。

 

  為迎接隆重一夜,新一代演員也精心打扮,她們對於首飾配襯也是另一亮點,每位都戴上百萬行頭的珠寶,在紅地上展現剛剛好的輕熟美,打破昂貴的珠寶只有成熟味的女人才能駕馭的印象。事實上不少高級珠寶品牌近年都推出一系列走簡約風格的設計,作品細緻精巧之餘,更加容易carry和配襯,無論是隆重場合如金像獎頒獎典禮,還是私人派對或婚禮上,都能夠帶出配戴者的優雅的年輕氣質,不會喧賓奪主的蓋過個人特質,為整體晚裝造型添上一份平衡感。

 

優雅古典-余香凝

 

  拋開《逆流大叔》的剛強氣質,以宮廷風的長裙示人的余香凝,重點珠寶就落在逾港幣340萬的鉑金鑲鑽吊墜項鏈上,大小剛好的寶石與短項鏈落在鎖骨之下,拉長了頭身比例,加上精緻的耳環,呈現優雅古典一面。

 

Tiffany & Co. 高級珠寶系列 – 鉑金鑽石手鏈HKD $1,883,000

Tiffany & Co. 高級珠寶系列 鉑金鑽石項鏈鑲嵌一顆重逾14克拉碧璽HKD $3,410,000 

Tiffany & Co. 高級珠寶系列 – 鉑金戒指鑲嵌一顆重逾7克拉枕型切割鑽石HKD $2,685,0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