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2020

於日常散發不經意的光芒:Boucheron 新系列Liseré,是這樣俘虜巴黎女生的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Boucheron

  法式風格一直都是女生最喜歡模仿的穿搭,率性灑脫的品味,讓人感覺她們沒有花太多的心思,卻散發出優雅氣質,懂得運用層層細節堆砌出簡約的造型。時裝如此,珠寶亦然。

 

  於法國紮根160年的珠寶品牌Boucheron 洞悉這特點,每件透過精巧手工雕琢的珠寶,於日常配戴散發出不經意的光芒。

 

 

  位於巴黎市中心的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對稱均衡的建築形式,也是品牌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 鍾情的靈感泉源之一,繼去年創作出「Paris, Vu Du 26」頂級珠寶系列後,再度透過鑽石、黑漆衍生出Liseré 系列,將建築美學濃縮於方寸之間。

 

Liseré 戒指 $54,000

 

  18K 白金戒指,鑲嵌1枚約0.3克拉祖母綠形切割鑽石,黑色瓷漆在邊緣刻劃出迷人線條,展現巴黎式的優雅氣質與含蓄唯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