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0

Watch Trend 2020:Panerai新作玩盡科技與物料,打造超乎想像輕盈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Tim ip, Panerai

  成立於1860年沛納海Panerai,最初只為意大利皇家海軍的潛水特種部隊設計精準的計時儀器,就像現今大家都熟悉、極具辨識性的Luminor及Radiomir系列腕錶,在當時就被視為軍事機密。在外觀上,Panerai大多保留了最初的設計原型,特別是Luminor腕錶系列的護橋,不僅是標誌性特點,更是品牌專利。雖然外觀上的改動不算太大,但對於物料的結合和使用,卻一次又一次的帶來驚喜。

 

  今年Luminor系列就有8枚新作打算在 Watch & Wander推出,包括6枚Luminor Marina系列腕錶,1枚LuminorLuna Rossa及1枚Submersible EcoPangaea Tourbillon GMT。其中1枚Luminor Marina DMLS(PAM01662)已到達香港,煙灰色的錶盤與全黑Sportech錶帶依舊堅毅霸氣,不過最讓人期待的,是物料上的創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