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20

似曾相識?靈感源自方巾!Hermès 全新Arceau工藝腕錶,詮釋精緻藝術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Hermès

  不論是手袋、絲巾、美妝、還是腕錶,Hermès總有吸引人的魅力。今年先是推出美妝系列,再是月讀時光腕錶系列,而日前亦發布了全新的工藝腕錶,比起月讀時光腕錶系列的低調奢華,這款Arceau系列腕錶更像是精緻工藝與藝術的詮釋。

 

  全新的Arceau Harnais Francais Remix的看點全然落在了錶盤上,錶盤潔白無瑕的白瓷上,描繪著兩匹駿馬;喜歡Hermès方巾的你,或許一看就知道這個圖案就是品牌的方巾原圖,由設計師Hugo Grygkar所設計,描繪了兩匹身披華麗鞍辔及頭飾羽毛的駿馬,而方巾的靈感正是源於拿破侖一世加冕典禮的御用馬車;可想而知,那會是一個多麼華麗及壯觀的場面!

 

 

  錶盤採用微繪陶瓷技術,需要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完工。製作錶盤,需先在透白的瓷胚上雕刻出如浮雕般的輪廓,接著上以釉料,最後送入窯爐,經一定溫度燒製而成;駿馬雖華麗,但以粉彩色調為主,繪在白瓷上,顯得特別潔淨;在精緻、細膩的手工下,立體的浮雕和輕快的色彩帶來了絲絲愉悅感。

 

 

  腕錶由Henri d’Origny設計,白金材質的錶殼上,鑲嵌著82顆鑽石,配以經由手工繪製而成的駿馬圖和短吻鱷魚皮錶帶,奢華又優雅;機芯採用品牌自製的H1912機械自動上鍊機芯,限量24枚且每枚都刻有限量編號,試問誰能不心動?

 

Arceau Harnais Francais Remix $416,400

 

ARCEAU Harnais français remix

限量:24 枚,並刻有限量編號

機芯:愛馬仕自製H1912自動上鍊機芯 瑞士製造

直徑:23.9 毫米

厚度:3.7 毫米

動力儲存:50 小時

振頻:每小時 28,800 轉 ∕ 4 赫茲

功能:小時、分鐘顯示

錶殼:形狀 ∕ 尺寸:圓形,38 毫米

材質:白金,鑲嵌 82 顆鑽石

   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與錶底蓋

   防水 3 個大氣壓

錶盤:鐫刻與微繪瓷盤

錶帶:覆盆子色短吻鱷魚皮

價錢:$416,400

查詢:https://www.hermes.cn/cn/en/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