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20

Empowered Woman:擁有堅強的個性,在鄭秀文身上學會相信自己的能量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Tiffany & Co.

  「塵世內誰無畏懼,誰無心碎,誰無唏噓」,《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之所以份外觸動人心,是因為鄭秀文(Sammi)的人生也走過高山低谷,患過抑鬱症、被伴侶背叛,而她選擇沉著面對,咬緊牙關完成演唱會,舉手投足的自信散發著光芒,她的歌迷或不少女生,都在她身上學會堅強相信自己的能量。

 

  最近Sammi 參與拍攝Tiffany & Co.最新珠寶系列T1的宣傳片,以兩個造型展現「堅強」、「力量」和「獨特個性」三個現代女性特質,與她的個性不謀而合。

 

 

18K金雙重釦環項鏈 $18,900

18K金耳針式耳環 $6,650

 

T18K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手鐲 $239,000

18K玫瑰金窄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77,000

18K玫瑰金寬版半密鑲鑽石手鐲 $145,000

18K玫瑰金窄版手鐲 $27,300

 

18K玫瑰金窄版戒指$7,250

18K玫瑰金寬版全密鑲鑽石戒指 $42,600

 

  Sammi 穿起 Alexander McQueen 西裝,低胸和大露背的剪裁,亦剛亦柔,難掩她獨特的時尚氣質。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