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4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男裝腕錶推介!十萬以內網羅IWC、Montblanc、Bell & Ross、Grand Seiko新作!

  • 收藏文章
Text: Benni Ho

  一如以往,今年Watches and Wonders甫開幕,所有焦點都難免落在Rolex和Patek Philippe等龍頭品牌之上,加上兩大品牌的腕錶售價動輒超過六位數,個別熱門款式亦一錶難求。其實環顧會場內其他鐘錶品牌,當然不乏中價位的優質腕錶,現在先來欣賞幾款為男士們揀選的新作!

 

Readmore: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萬眾期待!Rolex勞力士的話題性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如冰的藍,還是如火的紅?一睹Rolex、IWC、Grand Seiko、Zenith、TAG Heuer 的藍面與紅調新作!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Tudor推出大熱可樂圈Black Bay 58 GMT、金綠配色Black Bay 58 18K

Watches and Wonders 2024 卡地亞全新之作!Santos 雙時區、逆向讀時腕錶、Tortue 腕錶經典再現

 

IWC Portugieser Automatic

 

 

  每年IWC都會揀選其中一個腕錶系列作為展覽主題,今年就輪到Portugieser登場。在眾多葡萄牙人新錶當中,這枚型號IW371624的精鋼計時錶的價位最「親民」,官方定價為$67,600。

 

  此錶的外觀上與前作分別不大,只是錶盤用色上的不同,這樣反而更原汁原味。拋光打磨精鋼錶殼直徑41mm,配以大地色錶盤、鍍金指針及金色時標,設計靈感來自傍晚時分金色斜陽下的氛圍,未知各位是否有同感,筆者覺得這色調與近年大熱的「三文魚」頗接近,加上系列本身的經典程度及合理定價,相信不乏捧場客。

 

  至於機芯方面,此錶用上自製的69355型自動上鏈機械計時機芯,控制計時功能的導柱輪確保切換過程的每個階段都有明確的界定。按下按鈕時,會感覺到明顯阻力,與基礎機芯無縫整合及協調所有零件,即使高強度使用計時功能,也能保持正確速率。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機芯走時及計時的運作一覽無遺。

 

 

下一頁:Montblanc Iced Sea 0 Oxygen Deep 481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