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7-02-24Text: Cecilia WangPhoto: CWing Li

【試食報告】魚塘鴨子主打Fusion外省菜 燈影牛肉、三味蒸餃有驚喜!

【試食報告】外省菜玩出Fusion新花樣

四川燈影牛肉 $98

 

 

  見真章的功夫菜,師傅選用上等牛展,先切薄片,再低溫油炸,每片牛肉都薄如蟬翼,在燈光下透著牛肉紋理,又像一片片火紅楓葉。入口甜脆,滲有芝麻香氣,回味無窮。

 

 

三味蒸餃子 $68

 

 

  這店賞心悅目的菜式的確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包括先「色」奪人的三味蒸餃子,原味的白色餃子以豬肉以及紫椰菜作為餡料,另外兩款餃皮加入紅菜頭和斑蘭葉搓成,餡料分別選用了鴨肉、蝦肉。紅色鴨肉餃子更是誠意之作,加入多款配料如冬菇以及紅蘿蔔,味道鮮甜爽口,口感層次相當豐富,配搭新穎之餘,賣相又討喜,真正色味各具特色,大人小朋友都喜愛!

 

口水脆皮雞 $88

 

 

  口水雞是川菜的代表作,但通常會以白切雞來配口水汁,甚少見過用脆皮雞來做這道菜。這裡卻選擇先將雞肉醃製再炸至脆香,跟著再淋上秘製口水雞汁,層次更豐富。而且就算離開了醬汁,脆皮雞同樣惹味。

 

酥炸紫甘藍素卷

 

 

  以椰菜做外皮,內裡裹著紫甘藍、粟米、青瓜、牛油果、松子,再炸至金黃。點上用青檸蒜蓉和辣椒等調配的甜酸汁,口感清新,不油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美食地圖 #試食報告 #外省菜 #烤鴨 #燈影牛肉 #蒸餃子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