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3-01-12Text: Yan Chung

團年飯趁早訂!新晉話題中菜推介!兩大米芝蓮名廚聯乘矜貴手工菜/淮揚老師傅重出江湖/老四川大讚酸菜魚/富豪飯堂脆皮雞

Book定新年話題中菜館推介 | 5.富豪飯堂大廚掌舵!巧手矜貴點心名菜,必食脆皮葱油雞、燒椒醬斑馬瀨尿蝦— YUE悅

 

  YUE悅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13樓,位置十分方便,方便聚餐。餐廳場地大,主打高級粵菜,由兩位資深大廚主理,包括歐陽松基師傅和陳世輝師傅。歐陽松基師傅於粵菜界縱橫40多年,曾於福臨門掌廚20年,當中9年3遠赴日本擔任當地福臨門主廚,多位達官貴人都是其席上客。而陳世輝師傅製作點心亦有40多年經驗,曾任職新濠天地譽瀧軒及澳門永利宮的點心總廚,無論炮製傳統或新派點心也十分耍家。

 

YUE悅的裝修設計令人回想起昔日的茶樓,充滿懷舊情調。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歐陽松基師傅曾於福臨門掌廚20年,多位達官貴人都是其席上客。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陳世輝師傅製作點心亦有四十多年經驗,無論炮製傳統或新派點心也十分耍家。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YUE悅的裝修設計令人回想起昔日的茶樓,深木色調加上懷舊彩色玻璃,充滿情調。午市提供一系列輝哥主理的點心,例如春風得意腸、海中皇伴金魚餃、高湯蟹肉灌湯餃和甜點時果雪梅娘等。另外,全日也有歐陽師傅的經典名菜,如江南百花雞、豬肚鳳吞燕、蝦籽鮑汁扣柚皮和脆皮葱油雞等。與家人的話,午市或晚市也充滿精彩,讓長輩過富豪式的新年。

 

「春風得意腸粉」關鍵在於製作薄身嫩滑的腸粉皮,一口咬下去,吃到脆卜卜的米網,外脆內軟,腸粉米香與蝦肉的鮮甜爽滑結合,質感和味道都充滿層次。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燒椒醬斑馬瀨尿蝦肉質飽滿爽口,味道鮮甜,醮上四川燒椒醬後鮮味更進一步提升,燒椒醬用上藤椒、虎皮椒、指天椒等多種辣椒燒香後剁碎製成,辣味層次豐富。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傳統過農曆新年一定會吃雞,開年點這道悅招牌菜葱油雞,為家人送上最溫暖的祝福,一家人齊齊整整,共享榮華富貴!

(圖片來源:YUE悅提供)

 

YUE悅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3樓1301號舖

電話:2838 39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am-4pm、5:30pm-11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Foodie What’s On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菜館 #美食 #Food Map #星級名廚 #粵菜 #廚魔 #中菜 #中菜廳 #過年 #廚魔名人坊 #中環 #蟹肉灌湯餃 #手工菜 #江南百花雞 #春風得意腸 #春茗 #金魚餃 #Alvin Leung #點心 #團年 #悅 #農曆新年 #銅鑼灣 #新店 #擔擔麵 #酸菜魚 #美食地圖 #2022新店 #鄭錦富 #燈影牛肉 #青紅泡椒魚 #龍蝦蟹皇糯米球 #法國鵝肝 #Grand Majestic Sichuan #燕窩釀鳳翼 #咕嚕肉 #淮揚菜 #北角麗宮酒樓夜總會 #香港家豬 #川菜 #太極豬 #米芝蓮 #白翠紅玉藏珍地 #雪園 #焗釀蟹蓋 #生煎包 #魚湯 #海鮮 #醉乳鴿 #火瞳雞 #環保海鮮 #蔣標 #美食之最大賞 #山景 #海景 #紅磡 #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 #手撕童子雞 #玉 #雪園會館 #CNY2023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