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1-10Text: 娛樂組Photo: IG/網上圖片

梁朝偉宣傳《金手指》親自拆解「都市傳聞」!曾被指獨自睇戲要買6張飛!影帝咁回應

  由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的電影《金手指》近日上映,兩位影帝都忙於宣傳工作。兩人早前合體在內地宣傳,期間偉仔接受內地媒體訪問,被問到有傳他因社恐,自己一個入戲院睇戲會買6張飛,偉仔亦親自拆解這個「都市傳聞」!

 

  劉嘉玲曾在受訪時爆老公梁朝偉經常早上10點自己一個去看電影,他每次都會買六張戲飛,除了自己的座位,還會包下前後左右各兩張。當時劉嘉玲笑言可能是因為老公怕人家打擾他睇戲。而偉仔在被問到「買6張飛之謎」時,笑言:「沒有那麼誇張哦,就買三張而已。」希望旁邊沒有人打擾他。

 

 

  現年61歲的偉仔,在受訪時亦表示希望在65歲時退休,與太太去鄉下過簡單的生活:「我希望65歲以後,能夠有這樣的一個生活也挺不錯,就跟我喝喝酒吃吃東西,隨便聊甚麼都可以。」

 

 

  他又指是近年才萌生去鄉下退休的想法,「以前比較沒有想過,可能過了60歲以後,突然間會想到我將來的生活,希望是很簡單很簡單的,可能當演員太精彩了,拍電影每天都很熱鬧,然後宣傳都是要接觸很多人,然後,覺得如果退休的生活是簡單一點,不用想太多東西。」

 

 

  有傳偉仔曾經特意飛往巴黎餵白鴿,餵完就飛回來香港,他亦表示真有此事:「對,曾經有過。」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劉德華 #娛樂 #電影院 #劉嘉玲 #電影 #梁朝偉 #演員 #退休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