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17

不為愛情設限,5套同志電影感受他們不一樣的愛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接近無限溫暖的藍》(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I am happy. I'm happy with you, like this. It's my way of being happy.”

-Adele

  戀人的特徵會成為相愛時最美好的事物,即使愛情離去,仍在心中留下一個位置,而在Adèle的心中,Emma的藍色頭髮該就是愛情的顏色。《接近無限溫暖的藍》是一套屬於少女Adèle與Emma的愛情電影,即使背景截然不同,亦無阻兩人陷入熱戀。導演在片中以大膽的性愛場面來表達戀人對雙方的渴求,特別是確定戀人身份後的一幕,以溫柔的纏綿表達強烈的感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