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18

Rotten Tomatoes:「爛番茄」2018 電影評分出爐,它們都實至名歸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每逢年尾都是派發「成績表」的時候,總結過去一年的表現。愛看電影的人對Rotten Tomatoes(爛番茄)都不會陌生,評分嚴格,除了會參考網民對電影的正、反評論外,還會採納很多知名影評人的意見,比小圈子的選舉更具公信力吧!

 

  最近網站公布了2018年每部電影的「新鮮度」(Fresh),編者挑選了10部港人較為熟悉的作品,哪部是你心中的最佳電影呢?(排名由低至高)

 

10/ 《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

 

 

新鮮度:90%

香港上映時間:2018年10月

 

  一個漸趨過氣的資深音樂人Jackson Maine發掘了有著明星夢的女孩Ally並與她墮入愛河。Ally正在放棄星夢的邊緣,是Jackson讓她再次嘗試踏上舞台。偏偏當Ally開始走紅之際,卻因為Jackson的心魔令他們漸行漸遠。

 

Read more:《星夢情深》Lady Gaga卸下浮誇造型,唱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