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2019

讓電影伴你踏入新一年:2019不可錯過的9部科幻、童話及恐怖電影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一部電影的完結就猶如走過人生的其中一個時光,電影給予我們的不止是閒時的娛樂,更是一個可回憶的過去。在新的一年,不論是工作、生活或是家庭,相信大家都有不少期望!其中,當然少不了一些值得關注的焦點作品和電影續集,一齊看看2019有甚麼不能錯過的大製作和好電影吧!

 

滿足感官的大製作科幻電影

 

1/《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

 

 

  要說今年的科幻大片怎能不提《復仇者聯盟4》!想起上集結局,不要說Marvel迷,就連編者都呆了。承接上集故事,Thanos蒐集6顆無限寶石,在彈指之間令奇異博士、蜘蛛人、黑豹等人消失。預告片釋出,只見Tony獨自在斷水斷糧、氧氣也即將用完的宇宙中等待死亡,而一句「Part of the jorney is the end」令人不禁憂傷,而電影名《Avengers: Endgame》又是否暗示今集便是最後一戰?

 

預計上映日期 : 2019年5月3日

 

預告片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