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20

Feb Movies:讓這4套窩心喜劇成為你的能量棒,在逆境中為你帶來歡笑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3/ 人扮動物比真動物更吸引? ——《獸頭救兵》(Secret Zoo)

 

 

  韓國電影近年的發展大家有目共睹,自《屍殺列車》、《與神同行》到首部入圍奧斯卡的《上流寄生族》這些話題之作外,喜劇方面繼去年的《炸雞特工隊》和《極限逃生》等笑片後,今年亦釋出另一部讓人歡笑的電影——《獸頭救兵》(Secret Zoo)。

 

 

  電影講述男主角安宰弘攜動物園職員一齊重振一間快停業的動物園。但問題來了,動物園早已沒有任何動物,又談何吸引人來呢?此時,安宰弘便想出讓人扮動物這個奇招,不僅訓練動物園的職員行坐走臥都模仿動物,還讓假扮的動物聽懂「人話」,吸引注意!

 

 

上映時間:2月13日

預告片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