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20

高冷氣質女神:《天能》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流露英式貴族氣息!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最近的電影熱話莫過於由鬼才導演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天能》(Tenet)。由他執導的電影《潛行空間》、《蝙蝠俠》、《星際啟示錄》等等都是全球賣座電影,就連疫情亦敵不過fans們對他新電影的熱情,這個週末電影《天能》座無虛席。編輯也剛剛看完這套電影,「燒腦」的劇情自然引人入勝,不過電影的女主角Elizabeth Debicki的演技和外表也為電影聲色不少! 

 

同一時空的兩個她,兩種情緒的演繹

 

  在電影中,Elizabeth飾演影中反派Sator的太太Kat,雖然是同一個人,但電影中卻呈現出兩種不同的情緒。Kat亦是一名畫作鑑賞家,Elizabeth舉手投足都演繹出上流社會女士的優雅氣質!原來這對上流夫妻平時也喜愛水上活動,在另一幕她、丈夫和主角一同開帆船,身高1米9、身形纖長的Elizabeth表現出Kat強悍、矯健的一面,在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也能收放自如,就連身為女生的我也為她傾倒。

 

 

《天能》劇照

 

  電影中的時間線可以前進和倒退,以至於在同一個時間點(Kat與丈夫Sator在越南度假時)出現了兩個Kat。劇情講述Kat與老公Sator的關係惡劣,一心想離開老公,但是Sator以兒子做要挾,讓她失去自由。過去的Kat沒有反抗的能力,眼神中流露出空洞和無可奈何。她在度假時看見遊艇上出現第二個女人,自由地從遊艇上縱身一躍跳入海洋,她羨慕那個女人的自由。誰不知她所羨慕的女人正是未來的自己。電影中她兩度舉起搶對準丈夫Sator,Elizabeth表現出兩種不同層次的情緒,第一次的緊張與猶豫。到第二次她受到主角的幫助,加上被丈夫開槍射中腰部,她的情緒充滿憤怒與絕望。殺死丈夫後,她縱身一躍跳入海洋重獲自由(未來的她)。

 

 

《天能》劇照

《天能》預告片截圖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