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2023

神級導演Christopher Nolan新作!重現原子彈之父的故事,頂級演員陣容、實景爆炸拍攝,期待!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Christopher Nolan(諾蘭)導演可算是近代最頂級的導演,他曾執導的《蝙蝠俠夜神三部曲》、《星際啟示錄》,及上年大熱電影《天能》都創下極高的票房,並獲獎無數。今年7月,他重塑原子彈之父——Oppenheimer奧本海默的故事。這部電影不但請來重磅卡士包括飾演主角的Cillian Murphy及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等,電影拍攝還使用了真實的爆炸場景,重現歷史上首次原子彈爆炸,絕對值得入場觀看!

 

上映日 | 7月20日

 

 

頂級演員陣容!鋼鐵人演對手戲

 

  諾蘭導演對拍攝的要求極高,所以電影中的演員一向都很有看頭。不過這次的電影比起以往集結了更多大卡士演員,每一個角色都由大熱電影的主角人物來飾演,其中包括飾演《鋼鐵人》的Robert Downey Jr.、因《穿Prada的惡魔》受到矚目的Emily Blunt、《火星任務》的Matt Damon、在《波希米亞狂想曲》中飾演皇后合唱團主唱的金獎影帝Rami Malek、以及新一代黑寡婦Florence Pugh等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daleciolimaof)分享的貼文

 

 

  這次的電影是主角Cillian Murphy與Christopher Nolan合作的第6次,不過以往Cillian Murphy都是以配角出現,雖說是配角,卻也總讓觀眾留下深刻記憶,這次終於擔正主角之位。他曾在《蝙蝠俠夜神》中飾演反派「稻草人」,另外在《潛行凶間》、《無聲絕境II》、《潛逃時空》等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與物理學家Oppenheimer的確有幾分相似,而從預告片中也能從他憂鬱的眼神中看出他心中亦正亦邪的矛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llian Murphy(@cillianmurphyofficiall)分享的貼文

 

 

下一頁:「原子彈之父」:想暫停戰爭,先要摧毀一座城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