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023

Emma Stone主演《Poor Things》嬴威尼斯金獅獎!5大看點總覽:怪誕「女科學怪人」故事、超露骨性愛場面!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對上一次在大銀幕欣賞Emma Stone的作品,原來已是2021年的《黑白皇后》(Cruella)。闊別銀幕兩年,這位奧斯卡影后今年終於再有話題新戲上映。由Emma主演的《Poor Things》(暫譯:可憐的東西)早前在今年威尼斯影展拿下了最高榮譽的金獅獎,放映後更獲全場鼓掌10分鐘,究竟這部電影有何吸引之處?

 

 

#1 成熟身軀中藏著小孩頭腦的怪誕故事

 

  《Poor Things》改編自蘇格蘭作家 Alasdair Gray 的同名小說,由希臘導演Yorgos Lanthimos操刀,故事發生在19 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後期,講述由Emma Stone飾演的一名年輕女子性格反復無常、性慾旺盛,同時亦受丈夫長期虐待,最後以為逃離丈夫溺水身亡。

 

Source/ Instagram @poorthingsfilm

 

  本想自殺了事,怎料這名女子卻被「救回」。由Willem Dafoe飾演的科學家Godwin Baxterz在發現她的屍體後,發現原來女子有孕,便把她體內尚未死亡的嬰兒大腦取出,換成她的腦,令她復活,成為了Bella Baxter,一個名副其實的「女科學怪人」……

 

 下一頁:再和《爭寵》導演Yorgos Lanthimos合作!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