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23

《花月殺手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里安納度生涯最佳作品!改篇美國原住民謀殺事件、集齊奧斯卡金獎導演+三大影帝!

  • 收藏文章
Text: Christy Yiu

  雖然正值荷里活罷工潮,不過年尾仍然陸續有不少令人期待的作品。由里安納度(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在臨近上映之際,再度引起熱話,這套由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歷史事件改篇電影,在康城影展首映時獲長達9分鐘鼓掌,更被譽為是里安納度演技生涯中的最佳作品,究竟《花月殺手》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1 改篇自美國真實原住民歷史事件

 

  《花月殺手》改篇自記者David Grann的著作《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The Osage Murders and the Birth of the FBI),故事發生於1920年代俄克拉荷馬州,當地的原住部族奧塞奇族(Osage)因發現石油而一夜致富,引來白人入侵,後更發生一連串的謀殺事件。

 

Source/ IMDb

 

  電影中,里安納度所飾演的Ernest Burkhart是財閥William Hale(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 飾)的姪子,Ernest在這片石油土地認識了原住民奧塞奇族的妻子Mollie(莉莉·格萊斯頓 Lily Gladstone飾),二人感情要好,不過隨著謀殺事件發生,Ernest的意圖亦開始讓人懷疑。

 

下一頁:超強卡司!奧斯卡金獎導演+三大影帝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