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016

《愛在深秋》曾經的刻骨銘心 你還記得嗎?

  • 收藏文章

  每到秋冬,空氣總彌漫著一絲「戀」意,或許是節日氣氛的催化,令這個季節充滿戀愛火花。

 

  同樣以深秋作背景、由林家威執導、溫碧霞、譚耀文、趙炳銳、方皓玟、王建成主演的電影《愛在深秋》,也譜出一段尋覓真愛的三角戀。

  故事始於夢霖(溫碧霞飾)和家輝(譚耀文飾)的結婚十周年,正在忙於拍攝電影的夢霖想給丈夫一個意外驚喜,特別向劇組請假從香港飛往上海與家輝慶祝。

  十年前,夢霖和家輝曾經背包旅遊桂林,並在千年瑤寨不遠之處,情定終身,立下愛的誓言。夢霖希望在結婚十周年的這一天可以和家輝重遊舊地。但當夢霖來到上海,卻發現家輝不但忘記了十年前刻骨銘心的桂林和瑤寨之旅,以至結婚十周年的重要日子,更目睹他和秘書Cindy(方皓玟飾)有親密關係。妒忌和怒氣交加,喝得酩酊大醉的夢霖,決定立刻出走,並隨手乘搭上一輛計程車,叫司機載她到桂林。司機叫韓磊(趙炳銳飾),他本來極不情願,但結果經過一番折騰,還是乖乖的陪夢霖上路。

  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不可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從此就開始了一段無法預料的公路之旅。當他們到達桂林,夢霖和韓磊已經互生情愫。在韓磊的陪同下,夢霖終於來到十年前和家輝立下山盟海誓的地方。面對面目全非的景色,夢霖不勝唏噓。當他們離開時,卻沒想到家輝竟然也飛來了桂林。千山萬水,在命運的安排下,為了尋求真愛的三人就這樣聚集在桂林。

 

《愛在深秋》

導演: 林家威

主演: 溫碧霞、譚耀文、趙炳銳、方皓玟、王建成

公映日期:  2016年1月21日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