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7

【直撃】鹿兒島藥妝店速買 - 化妝品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一個人穿梭好幾間藥妝店,不知不覺玩了三個幾小時...幾乎忘了翌日一早緊湊的行程。太多東西要看,太多東西要買,花多眼亂,迷失於藥妝店是平常事啊。


  去日本要買Shiseido,無假的,價錢便宜一截,貨又多又齊。Shiseido我幾乎只留意MAQuillAGE,粉底液、粉餅、眼影每季都是我固定check的,至於眼線、眉筆之類的,就直接跳過吧,有更便宜更吸引的選擇,哈。

  今季胭脂出新色,金光閃閃的盒子太美了,我當然入手啦,大家可以看前幾篇文章的試色啊。

  繼Shiseido,Kanebo當然要check,Coffret D'or我必留意...之前...,粉底不推介,用過易暗沉,眼影、胭脂也不錯,價錢是200元上下,易入手。

  留意開美妝的,一定知這盒玫瑰胭脂超好評,我之前入手01色,粉紅胭脂配白色打亮,打圈混合來用很美啊,附送的胭脂掃質量也很好,超推介啊!

  Sofina很多人會買防曬,而我較喜歡Sofina Primavista的粉底和底霜,要超薄妝就挑有色底霜,我用過好多支了,粉餅也不錯的,屬於無瑕妝感,只是較適合油性肌,乾肌人如我要慎選啊。

  近幾年Kose除了主打的雪肌精外,彩妝都很沉寂,前幾年推出新line Esprique,我可是很愛的。近年的妝品都提不起我的興趣,唯獨是這盒雙色胭脂外型夠令我心動,我買了淺粉配深紅的PK 2,約會用顏色正好。

  巡視完專櫃,更要看開架便宜好用的貨啦!


  Kate日本定價和香港差不多,要是遇上打折或退稅,會便宜一點,所以今次我沒特別入手。眼影、眉粉、眉筆是必掃妝品,只是眼線筆和睫毛膏沒傳聞或廣告中所講好用,用過幾支都失望大,建議大家可以避過。

  Visee繼續是開架中的至愛,最推介眼影、眼線筆,胭脂和唇膏,是適合小女人的顏色呢,只是日本定價沒特別便宜,我沒大加採購了。

  Shiseido旗下的Integrate,香港還未有櫃,去日本台灣我都必搜啊,質素不錯,價錢OK,大家也買吧!

  眼影、指甲油,上次在台灣買個夠,今次很喜歡這盒漸層胭脂,只是百多元啊,小小的放在化妝包也好。

  底妝類我沒怎麼試過,但遮瑕膏買多幾支都用到的,質地很滑,才800 Yen而已。

  日本開架一定一定要買Canmake,100%全力推介啊!款式新,顏色美,日本價錢便宜近1/3。

  染了髮的人不能忘了眉膏,今次一心買兩支回家備用,開架的很好入手,才500Yen,在香港買雜牌都不止啊!

  糖果色、實色、閃粉指甲油,超多選擇,甲油控當然不能自控的買好幾瓶,這支紫紅閃粉用完了,今次是來補貨的,顯色快乾,別猶疑。

  超便宜、CP值又高的開價還有Cezanne,外表這回事就別太在意了。

  Cezanne的包裝一向很樸實,難得這粉餅用上金色已是很突破,哈,這個才600 Yen的粉餅,你沒看錯價錢,超值但幾好用,我剛將一盒用到底。

  繼續是超划算的妝品,360 Yen的胭脂,價錢沒嚇到你,顏色美,多包幾色都不傷銀包,我也就買了平時少用的暗粉紅試試。

  藥妝店還有無窮無盡的妝品很好玩。粉餅碎粉這些一定用得到,衝著Melody我又買了,難得它又細盒又有鏡子,買來隨意補妝啊。

  矽膠粉撲繼續當紅,不吃粉底又易清洗,現在很易買到啦。

  對遮瑕膏有很大需求的我,對這支有點動心,好強力瑕遮的樣子,今次沒買,約定下次敗喔。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