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016

麥當娜美容秘方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Michelle Yeung

    Michelle Yeung

    前女性網站Head Of Content,從美容編輯、美容品牌市場策略顧問再到Digital Marketing,工作離不開Health & Beauty。2021再度Get It Beauty!每周跟讀者分享美事。

    Get it Beauty!

    逢周五更新

   上周大家的FB有沒有被Madonna洗版?本月的確是Madonna月,除了是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站之外,她本人亦在日本為其護膚品牌MDNA SKIN銀座三越專櫃開幕宣傳造勢,同時,MDNA SKIN正式登陸金鐘Harvey Nichols,並於上周舉行大型派對。

(來源: IG: visionaaron )

Madonna本身就是最好的代言人,身型、外貌、活力都令人驚為天人!

上周五出席MDNA SKIN Launch Party

(來源:IG: mdnaskin_hk)

Michelle Peck是Madonna青春不老的功臣。

  多年來,有不少品牌進駐香港,在資料上都會看到星級用家有Madonna,我當時已經想:「她真的會樣樣試用?」在launch party聽到她的貼身美容師及MDNA SKIN品牌大使Michelle Peck表示Madonna對美容成份十分熟悉,所以創製MDNA SKIN的時候,由選用成份、香氣、試用到包裝設計都親力親為,天皇巨星若不是多年來一直接觸美容新事,又豈能累積知識以應付研發工作。

MDNA SKIN全系列產品包括面膜、眼膜、潔面油、精華素及玫瑰噴霧。

 

 

  MDNA SKIN早在2014年已在日本誕生,其研發和製造均由日本MTG主理,產品種類簡而精,皇牌產品Chrome Clay Mask在日本美容市場的確是新產品,選用意大利Montecatini蒙特卡蒂尼的溫泉水、礦物泥和橄欖研製而成,使用時先脫下所有金屬飾物,塗上礦物泥約三至五分鐘,再用需配合外型極優美的「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吸走礦物泥便完成。

「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一端吸附,另一端導入。

MDNA SKIN Rejuvenator Set $4,680

套裝包括: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礦物泥面膜50ml、面膜清潔薄片(50張)、刮板、底座及清潔布。

  市面上亦有類似產品,我曾試用過兩款金色礦物泥面膜,同樣是同磁棒吸附,留下金色滋潤薄膜像十八銅人,使用磁棒時用紙巾包裹,一不小心紙巾穿了,吸附了的面膜極難清理!MDNA「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的時尚優美設計,比起其他品牌的磁石吸睛得多,附設的薄片膠套讓吸附泥膜時更乾淨企理,而且清潔後不會在面上「貼金」,只留下透明光澤薄膜,即使隨後要化妝都沒有問題,建議每星期用2-3次,50ml瓶裝面膜可以10-15次。「泥膜吸附滋養美容儀」一端是釹磁鐵,另一端是導入器,籍由脈衝及微振將美容成份導入肌膚,據說翌日肌膚的神奇變化便是Madonna誠意推介這產品的原因。

 

  另一個重點產品是The Serum滋養精華液($1850/50ml),賣點是以Madonna從不公開的真傳獨家秘方為基礎研發,她一向用來塗抹全面及全身,配方包括三種透明質酸、蘋果果實細胞提取物及白藜蘆醇,帶來高效保濕及提升作用。兩款產品都四位數字,可能都要考慮一下,如果大家心思思想體驗,我認為$450/120ml的The Face Wash 滋養潔面油是入門產品,加水起泡潔面,直接用則可卸妝,更有軟化黑頭的功效。

(來源:IG: Madonna )

57年歲的素顏,令人羨慕!

(來源:IG: visionaaron )

Madonna的御用化妝師Aaron Smith Henrikson,2014年與他有一妝之緣。他早幾天在IG公開了用Gucci Beauty設計的Madonna Rebel Heart Tour Opening Make Up Look。

(來源:IG: ginabrookebeauty )

Madonna另一位御用化妝師Gina Brooke在台灣版Elle 二月號封面,便用上Urban Decay及Kiko化妝品為她塑造妝容。 

(來源:beautyeditor.ca 2012) 

Hourglass View Mineral Primer已換了新包裝。

  Madonna愛用的妝物一定很多,其中一款於多年前已公開力讚的Hourglass Veil Mineral Primer ($590/30ml),月前已在銅鑼灣連卡佛開設專櫃,這make up base的質地極嫩滑且無重,對修飾肌理最為顯著,我亦成為用家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