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017

【跟編輯去旅行】滿滿粉紫色超浪漫!去韓國不能錯過的紫芒花秘境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CWing Li

  秋高氣爽,各位Yama Girl準備好行山睇靚景未呢?作為偽山系女的筆者之前就到了韓國濟州島行山,找到一個超易行,但景色超美的芒草景點,整個山頭都是粉紫色芒草,十分浪漫!

  這個紫芒花秘境就是曉星岳,是濟州島其中一個小火山,筆者到訪時是10月頭,雖然只有部分芒草開花了,但已經很美,相信現在更美。

  如果喜歡拍照,其實不用上山頂,可以從登山口的右邊上山,小路比較平坦易行,芒花也較密集;如果想俯瞰周邊美景或看日落,就可以從登山口的左邊直上山頂,需時約15分鐘,但小路比較斜,大家要小心點。

 

曉星岳(새별오름)

地址: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봉성리 산59-8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涯月邑鳳山里山59-8)

交通:250-1/250-2/250-3/282號巴士,於화전마을(花田村)站下車,步行30分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