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4

5秒畫好眼影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分秒必爭的早上,要極速畫眼影,用什麼方法好?既然不是追求多層漸變或媚眼橫行的smokey eye,畫眼影其實可以在秒速內完成。我的首選就是不用刷具又不沾手的眼影筆。


Etude House 眼影筆

(5顆☆為滿分)
顯色度: ☆☆☆☆☆
閃亮度: ☆☆☆☆
細滑度: ☆☆☆☆
推薦指數: ☆☆☆☆
- 直接將眼影筆畫在眼皮上,快捷又不沾手,很抵玩啊,只是持久度不算很好,小扣分。
售價: $35
售賣地點: Etude House

 

❤心得
我向來是用傳統的粉質眼影,最近初試眼影筆便被深深吸引了!只需數秒在眼皮畫上兩下,不用沾手,多匆忙都OK,是不是聽到都心動呢。

 

眼影筆共有6種顏色,那時我在韓國j逛了好幾間店才找到想要的顏色,看來在韓國都很熱賣啊!我入手最易用的古銅色,比起其他的淺色系列,這色可是失手機會按近0%的。價錢便宜兼設計方便,比不少專櫃牌子出品的更「讚」。

 

 

只需扭轉,眼影芯便可轉出來,以後不需要左拿眼影盒,右拿眼影刷了。

 

 

古銅色帶點光澤感,卻不是閃粉滿佈,顏色低調、漂亮,上班、外出都能用呢。筆芯順滑,隨便畫幾筆便帶出顏色,效果亦很貼服,不會起乾紋啊。



把眼影筆直接在眼皮畫上數下,塗滿整個眼窩,需時數秒。

 

 

古銅色的光澤感光亮得來帶點華麗,我超喜歡這種顏色!誰也想不到漂亮眼妝實際只花數秒就完成吧。

 

 

加上眼線及睫毛膏,眼睛就更精靈了。

 

 

一支在手,即使是外出補妝都超快速,我還跟朋友笑說,以後在車上化妝都不會手忙腳亂了,呵呵。

 

◎考慮因素
顯色又方便是最令人傾心的地方,唯獨筆頭粗,想畫條幼幼的眼影線或下眼尾便很易出界。

 

眼影筆乾透後不會變回粉質,持妝效果只是普通,下午眼影微微暈開或變淡可是避不過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