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4

涼浸浸啫喱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大熱天時,即使剛洗完澡,都開始飆汗,就算背心熱褲都不夠,消暑良方有什麼比吃雪糕、吹冷氣、敷面膜更爽呢?在家裡的面膜堆中翻出了啫喱面膜,看到這幾個字 ,涼快感立即來襲,二話不說就要感受一下。

 


Innisfree 啫喱面膜

 

(5顆☆為滿分)  
貼服度: ☆☆☆☆☆  
清涼度: ☆☆☆☆☆ 
保濕度: ☆☆
推薦指數: ☆☆  
回購率: 10%  
- 啫喱面膜質感特別,敷在臉上很貼服,炎夏中的清涼感確是為之一振,只是保濕度普通,以面膜來說真是不夠力。
售價: $45              
售賣地點: Innisfree專門店


❤心得   
過去一年連跑到韓國兩次,紫菜、泡菜我沒多買,倒是買面膜是常識吧,上次的濟洲之行隨手便買了超過200片...。家裡囤積了多個韓牌,我沒有特別偏愛Innisfree,但它的品質和價錢,確是令我甘心情願地捧上不少銀兩。


習慣了白色棉質面膜,啫喱面膜確是新奇,在炎夏用來降溫實在剛剛好!打開包裝看到一層白色珍珠紙,平時嫌這片紙無謂的我終於第一次覺得它有用了,不然面膜變成一團爛泥我一定會很生氣,哈哈!

 


 

面膜質感滑滑,是軟膠質地,敷在臉上就像貼上了一大片膠紙啊!原以為是全透明的啫喱,怎知道有網紋,外型上要扣分!

 

 

面膜的清涼感果然是名不虛傳,敷上的一剎真是為之一「震」,要是事前放在冰箱一定更過癮。啫喱面膜的好處是密度和吸附度都非常高,敷在臉上再加以掃平,面膜就固定、平服,就算有面部表情或輕微動作,它都沒有移位,對於我這種常常邊敷邊上網的人,面膜不會滑落真是方便得多了。

 

 

剪裁分為上、下兩部份,我都先把上半臉貼好,再慢慢調整下半臉面膜的位置,軟膠確是不錯,人中、下巴都服貼,近看也不覺得有皺在一起吧。

 


◎考慮因素 
要是想嘗試啫喱面膜的冰涼感和特別觸感,它確是可以一試,但除此外,它整體表現都很普通。 打開包裝時已覺得精華不多,敷了10分鐘便開始乾掉,把面膜撕下後更沒有多少濕濕的精華留在面上。我很在意面膜的功效,好的面膜是翌日都能感到皮膚變柔軟,但這款面膜是沒有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