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3/2017

【皮膚變差】對付暗瘡用…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皮膚變差,殺個措手不及,哭。皮膚天生薄,乾肌易敏感,又易起粒粒,真羨慕朋友不怎麼保養,皮膚依然很好啊…認命吧。


  前陣子皮膚來個大反抗,整個非常易爆暗瘡,我已嘗試將護膚程序減半,再來個戒口、Facial,都不是太快有轉機,朋友推介我用這瓶精華,意外地效果不錯啊。


Eurobeauty 精華


  當初半信半疑的入手這瓶膠囊精華,價錢可不便宜的啊,近千元,不過女人就是會為皮膚一擲千金。

  有圖有真相啦,這是1月爆瘡之時,面頰和下巴這幾顆剛消,另幾顆又冒出來,還有鼻側一堆的油脂粒,持續了一段時間,真是心情都變差了,嗚。

  爆爆爆,臉上連爆多粒又紅又腫的暗瘡情況...要看before,但這張照片一點都不想再看!


  首先說明,它是醫學類護膚品,不是暗瘡膏啊。它寫著有緊緻抗皺的功效,但這不是今次的重點,我比較著眼它有維他命A醇,這成份可以抑制痘痘的爆發,令皮膚變穩定和回復平滑,比平常聽到暗瘡肌要搽的A酸溫和,所以我皮膚沒有出現乾或紅的情況,第一次主力用這種成份急救呢。

  一盒有30粒膠囊,指示是早晚各一粒,我最初都是定時定候擦的,後來就…只在晚上搽了。2月時開始用,用了大半盒,第一個星期未有什麼成效,暗瘡依然快樂地向你招手,堅持到第二個星期就開始見到起色了。

  精華沒特別的香味,擠出全部搽在面上,嚴重的地方就厚厚擦上兩層。


  黏黏的質地有點像漿糊,,愈推會愈滑,最後變成一層薄薄的黏膜。最近轉季皮膚有點不穩定,我又繼續用了。


  由2月份開始用,一盒用了近半個月,本身在鼻邊的油脂粒、暗粒,有明顯減少到,面頰隨意亂爆的暗瘡也有收歛,變平、消紅,沒有太放肆。以下就是3月份的近照,沒有遮瑕的,情況好多了啊!

  雖然還有一點暗瘡印,小暗瘡,但已是可接受的範圍啦!減痘、皮膚變平滑是有功效的,要是想去暗瘡印就較慢,耐心等它褪去吧。


Eurobeauty 精華
Buy指數:☆☆☆☆☆
- 本來只是抱著一試的心態,用到第10天會看到粒粒減少了,最近天氣轉,下巴的暗瘡也開始冒出來,雖然一盒價錢不便宜,也只能用到兩星期左右,但打算買第二盒繼續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