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2015

編輯最愛:每日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編輯親試:ESTĒ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Sofina潤白美肌乳液

 

  對於乾性敏感肌膚的日常基本護理,洗面乳、爽膚水、精華液和面霜這4大不可缺少的護膚品都要格外小心選擇,而編者對後者-精華液和面霜更加特別重視,因為它們對於保水抗敏有莫大的幫助。今次與大家分享的就是兩款編者認為表現相當不錯的ESTĒ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以及Sofina新推出的潤白美肌乳液。

 

ESTĒ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眾所周知這款精華液是品牌皇牌產品之一,而且主打晚間修護功效,一邊瞓一邊護理肌膚,對編者來說絕對符合「花少時間就可以享受成果」的功效!除了被它的賣點吸引之外,實際收效才是令我回購、外出旅行都不忘到免稅店入手的原因。

  它的質地非常水潤,但幸好沒有編者超怕的超級稠黏感(太稠黏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輕輕推開後就變為一層薄薄的水膜。塗上臉後,編者慣常用微暖的手心輕按於臉上,加快毛孔把吸收精華素,經過短短一會兒,肌膚就變得非常潤澤。而最令我對它難捨難離的,還有經過一整晚後,早上起來我的肌膚依然保持足夠的水潤感。用上兩個多月,編者自覺毛孔和細紋的確有所收細和減少,效果實在不俗!雖然它不是價錢最相宜的精華液,但它可以讓我可以把握瞓覺的時間來加強美容效果,更可以急救捱夜過後的倦容,實在沒有理由要轉投別人的懷抱!

 

Sofina潤白美肌乳液

 

  另一款為新推出產品-Sofina潤白美肌乳液,起初看上它是因為它主打美白+保濕功效,編者想夏天除了塗防曬霜對抗黑色素,還要有一兩件美白產品,加強一下美白效果吧?加上乾性皮膚的我,看見其水潤功效,簡直一舉兩得。

  雖然美白產品不是所有都適合敏感肌使用,但見Sofina一直以來口碑都頗佳,所以就放膽一試,幸好用上差不多一個多月,都未見有泛紅、起粒粒的問題。呈白色的乳液同樣是編者最愛的水潤質地,超易推,亦很快被皮膚吸收,膚質明顯變得柔軟有光澤。編者對於這款乳液的水潤效果非常滿意,朝早用上它亦令妝容更加貼服,唯獨它的美白功效編者還需時觀察!

 

ESTĒE LAUDE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620 /30ml, $880 / 50ml

推介度: ★★★★☆

 

Sofina潤白美肌乳液 $ 430 / 80ml

推介度: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