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6

【Summer Warning!】要炎夏保住白滑嫩肌 必跟3大保養步驟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Rule 3: 定時保濕!

 

  當肌膚暴露於猛烈的陽光後,出汗出油之外,當中得水份更會被蒸發掉;而且夏天經常進出冷氣地方,更加要勤力一點做足保濕!編者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保濕精華及面霜,確保每天都為肌膚提供足夠水份;每個星期也該應該敷上兩至三次保濕面膜,進行深層保濕。

Laneige Water Bank Moisture Cream $220/220g

具有抗氧化作用與舒緩刺激的葡萄籽油及芒果籽油,能撫平及預防肌膚乾紋。深度潤澤,乳霜狀的質地軟滑細綿給肌膚提供更水潤的呵護。

Hyo Water-Spring Multi Cream酵人參綠茶保濕面霜 $468/75ml 

集面霜及面膜兩者功效於一身,作鎖水面霜使用時,能於肌膚表面形成水份保濕膜,鎖緊肌膚底層水份,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作水份面膜使用時,其解熱降紅的功效,補水同時能舒緩鎮靜發紅及發熱的面部肌膚。

Aqua Vita Advanced Moisture Revitalizing Serum $480/30ml

98%天然成份,富含牡荊複合物與維他命C及E,提供即時深層補濕,更具有緊緻及舒緩功效;專利蜂膠環糊精複合物及三重希臘高山茶基底水,具深層補濕及強效抗衰老的力量,提供抗氧化、光學保護。

Fresh玫瑰深層保濕精華 $490/30ml

揉合三大強效成分,包括保存水分的天然物質-透明質酸是,能吸收相當於本身重量達1,000倍的水,如海綿般幫助肌膚吸取大量水分;紫球藻屬「智慧型」深水海藻及白芷葉萃取,保持強效鎖水功能; 玫瑰深層保濕精華同時蘊含從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的滋養玫瑰精油和舒緩玫瑰水。

EGG CREAM MASK – Hydration  $30/28g 0.98oz

保濕面膜特別適合肌膚缺水、粗燥或需即時亮白肌膚的人士使用,當中蘊含蛋黃萃取及蛋白萃取,具有高效的補濕功能,配合豐富維他命C,有效亮白肌膚;椰子水含有的月桂精,可快速滲入肌底,深層保濕肌膚,鎮靜肌膚。

 

拱辰享 水凝保濕睡眠面膜 $448/100ml

蘊含宮廷保濕秘方及加入韓國產天然山茶花籽壓榨而成的油,於睡眠時有效提升皮膚吸收水分能力,並供給肌膚充足水分,注入水分,更具鎮定及抗氧化的功效,可防止肌膚乾燥及粗糙,讓肌膚持久水潤飽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