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18

Soothe Dry Hands:想保持雙手細嫩,搽護手霜先要做這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2/ 護手霜

 

  做完磨砂或每次洗手後都要塗上護手霜,補充雙手流失的水油份,編者精選了幾款近期新推出的產品:

 

Chanel LA CRÈME MAIN Texture Riche $440 / 50ml

 

  五月玫瑰蠟質有效於肌膚上形成滋潤保濕層,柔滑保護雙手肌膚,而香根鳶尾花萃取則具提升肌膚亮度的功效,讓纖手柔滑同時散發陣陣花香。

 

AHAVA礦物保濕護手霜(仙人掌及辣木香味)$160 / 100ml

 

  加入Osmoter™礦物精華專利成分,能促進皮膚水循環,提高肌膚保濕力。

 

AVEDA限量版關注乳癌護手霜 $290 / 150ml

 

  護手霜蘊含豐富植物保濕萃取成份、維他命及去除角質的果酸成份,有效舒緩、順滑及滋潤粗糙的雙手。

 

The Body Shop慈善限量版英倫玫瑰潤手霜 $139 / 100ml

 

  換上奪目的慈善限量版包裝,呼應熱帶雨林的繽紛色彩及茂密層次。每售出一支,品牌將捐出英鎊1元,用作興建生物橋樑。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